WSCRLLL

我最近真的是神经病吧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跟发疯了一样,脾气有一种快要爆发的感觉明明心里知道谁都没有做错,却依然玻璃心。
总是莫名其妙的想哭,看到一点什么眼泪就下来了,真的好烦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明明以前很元气满满啊,现在觉得每天都过的很压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一件事的发生,我们不能做出任何评价因为我们都不是当事人但是我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的,难道你做事情之前都不想想后果吗?怎么不想想他会不会受伤,他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要被骂,还有他的家人也是很迷了,明明知道自己是他的家人还要出来拉节奏,搞得像真的一样,两件事一起发生受到伤害的却是一个什么都没做的人,真的,不觉得不公平吗?
现在我真的好讨厌你所谓的团魂,真的,什么事情都可以扯到那个上面,别人也没有天天这样吧,好感情不是日常表现的吗,天天挂在嘴边干什么呢,反驳别人的时候别人真的很尴尬啊,也为别人想想吧。
明明一开始想做的就是你自己,不知道什么原因又不想要的人也是你自己,真的善变啊。
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大堆,感觉好多事情压在我的心里,好多情绪没地方抒发真的好累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