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CRLLL

仔细想想我们从初二到现在也已经快六年 转眼间时间就过去了 这六年来我们也是在无尽的纠纠缠缠 我不知道这些年我们分分合合多少次 也忘记了所有的原因 可能是我缺乏安全感而你又不善于表达 我们之间好像从来没有争吵一切就好像是温水煮青蛙 平平淡淡 这好像不太像是爱情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吗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用心去喜欢的人 有一次我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有人都来安慰我 我觉得根本没关系 但是在看见那个人的那一秒我委屈的想哭 我就知道她对我来说不一样 你可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对你说这些 这些年来其实我们之间从来不是爱情 就像是我觉得你并不喜欢我 所以没答应你说的复合 你也许没意识到 我们还是做最聊得来的朋友最舒服 一旦变成别的什么关系就好像不知道要怎么相处 也变得不自在 所以 你是时候找一个你真心喜欢的 能了解她 想为她做所有的事的人。

评论